船山区开展教职工综合素质风采大赛

2017-05-2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船山区开展教职工综合素质风采大赛,6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通过对三笔字,简笔画,计算机应用,说课,演讲,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比赛优胜选手。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挖掘了教师多元化的才艺潜能,展示了教师的精神内涵和人格魅力,为全面打造一支高素质、多才艺的师资队伍提供了舞台。同时,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的文化生活品味,为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船山区文化发展内涵,提升全区教师综合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