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总工会:倾心帮扶送技术 激发群众致富激情

2017-05-23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5日至5月19日,合江县总工会在回洞桥村举办“助推脱贫攻坚缝纫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为回洞桥村祥和茂扶贫制衣车间培训缝纫技术工人60名,辐射带动回洞桥及其周边进宝、梧桐山等村贫困户、农民工就近务工,提高收入,脱贫致富。

19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缝纫技术技能竞赛在回洞桥村脱贫车间拉开帷幕。60余名参与培训的群众分为三个组,分别以实际操作技能、知识竞答方式开展竞赛,经过两小时激烈的角逐与评委细致评估后,产生了6名个人奖项获得者。

据悉,回洞桥村祥和茂制衣厂扶贫车间是县总工会引进的产业扶贫项目,通过服装缝纫就业门槛低、就业方式灵活等特点,激发广大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激情,拓宽农村贫困群众就业途径,实现劳动增收致富,营造良好的自主脱贫致富氛围。(龚飞 刘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