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首届公交车、出租车行业“优质服务明星”表彰大会举行

2017-05-2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7年5月23日,盐亭县首届公交车、出租车行业“优质服务明星”表彰大会在县运管所会议室举行,15位经过网络投票、明察暗访、民主推荐评选出的“优质服务明星”荣获表彰。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思林宣读了表彰文件,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罗建明和副县长、公安局长贾正国为获奖驾驶员进行颁奖。受到表彰的盐亭凤凰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达兴海代表全体驾驶员作了倡议发言。罗建明常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公交、出租车行业所取得的成绩,提出“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的工作思路,期望企业狠抓安全、服务、管理,打造企业文化,同时指示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强化服务监督,持续着力整治行业中存在的不良风气。

最后,县交通局长刘仕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公交车、出租车是全县文明的流动名片,也是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近年来从业人员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好人好事和先进典型不断涌现。希望受到表彰的驾驶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加快建设嫘祖文化圣地事业再立新功。(盐亭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