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总工会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7-05-26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推进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更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经过梓潼县县总工会、绵阳市美容美发协会前期多次入户对贫困村贫困户留守儿童家庭情况的了解,最终确定两户留守儿童进行帮扶。

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3日,县总工会协同绵阳市美容美发协会深入文兴乡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县总工会、绵阳市美容美发协会一行21人、文兴乡政府、文兴乡小学相关领导干部参与了捐赠仪式,市美容美发协会现场为两户留守儿童发放4000元慰问金,且陈诺将长期对这两户留守儿童进行帮扶。与此同时,县总工会为文兴乡小学送去3000元慰问金,并献上节日的祝福。

随即,市美容美发协会21名爱心大使为14名小学生进行 “义剪”活动,现场氛围浓烈,交流中,孩子们纷纷表示爱心之士的关爱让他们感到无比幸福。

最后,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及绵阳市美容美发协会所有成员来到留守儿童家中,与其监护人进行谈心交流,并送去大米、棉被、营养奶等慰问品,将准备好的关爱留守儿童联系帮扶明白卡进行填写并悬挂。受资助的留守儿童发言承诺:他们一定合理使用资助资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大家,回报社会。(梓潼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