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总工会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教育宣传

2017-05-23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发挥工会参与职业病防治工作的作用,实现和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加强工会参与职业病防治工作模式的推广和实施,近日,县总工会联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街心花园对四川协鑫硅业有限公司、四川长化宏光盐化工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横幅标语、发放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单、手机短信、微信、展板等多种等式,进行了全覆盖、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其间共发放《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资料2300余份,发送“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宣传短信,共计4500条。

目的在于通过本次宣传,使县企业员工更加了解了职业病的防治措施,用人单位的职责和《职业病防治法》赋予劳动者的权利。进一步减少职业病的发生,保障劳动者的健康。(理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