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举办2016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6-05-08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有效提升全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能力水平,强化专业知识,遂宁市总工会于近期组织各县(区)、园区、职工服务中心共50名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办了为期5天的2016年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实现了从“请进来”到“走出去”的转变,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师资力量强大。所有授课老师都是来自高等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博士生导师,老师们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形势,站在如何解决问题的高度,进行有层次、有特点、有典型的案例分析,丰富了学员们的知识和见识;二是联系实际紧密。培训课程安排丰富,涉及了当前国际形势热点分析、基层矛盾化解、群体性突发事件应对、领导艺术、网络舆情等课程,对于提升工会工作者工作水平意义重大;三是互动效果良好。培训期间,参培学员积极思考,分组讨论,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主动向老师请教,解决了很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共撰写心得体会50篇。(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