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学习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4-2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7日,乐山市总工会召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部署市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总班子成员领读学习了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彭琳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暨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就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仅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部署,也是面向机关所有干部的一项学习活动,要抓好基础“学”,自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同时学习工会相关业务知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推动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工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二要加强领导。市总工会要迅速成立学习领导小组,由“一把手”担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抽调1名班子成员主抓,3名业务骨干具体负责,全力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三要抓好落实。要准确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部署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的放矢,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要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在重点工程、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积极开展“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要围绕党委、政府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提升“四季送”品牌帮扶实效,帮助挂联的彝区村抓好茶园种植、狼山鸡养殖等项目规划落实,推进精准扶贫。要科学维护职工权益,通过选树市级工资集体协商示范点,推动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依法推进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保障职工参与管理和监督的民主权利。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多措并举,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今年述职评议考核的首要内容。(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