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总赴阆中市调研指导群团综合示范点建设工作

2016-05-09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南充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润良一行三人赴阆中市调研指导群团综合示范点建设工作

51网讯 近日,南充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润良一行三人来阆中市就贯彻市总四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劳动竞赛和群团综合示范点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

李润良一行三人在阆中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兴梅、罗建明的陪同下,先后到了国网阆中供电公司江南供电所、保宁街道办事处内东街社区、城北小学三个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和走访。调研采取现场观摩,即兴问答,实地交流、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在现场听取了示范点的工作定位、人员设置、资金保障、项目长期化运作机制等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资料,对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惠民帮扶、权益维护,文体活动等群团组织活动与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随后在工人文化宫三楼会议室听取了何兴梅关于贯彻市总四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劳动竞赛和群团综合示范点建设情况的汇报。

李润良对阆中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不仅是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凝聚民心民力的客观要求,也是加快打造和建设幸福和谐社会的现实需要。希望基层群团组织示范点,要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引领群众建功立业、创先争优,凝聚形成群团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生动局面。实现中心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 (通讯员 杨锐)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