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羊区花式点钞技能大赛落幕

2016-05-08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单琴)5月4日,由青羊区总工会、青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少城街道总工会承办的“青春飞扬·梦在少城”2016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青羊区)花式点钞技能大赛落幕。

比赛现场,来自区域内各金融行业的56名参赛选手上演着点钞大战,开扇式、俯按式、单指多张、单指单张等不同点钞法,看得人眼花缭乱。“更快,更准。”成为现场选手追求的目标。经过7轮激烈比赛后,成都银行的杨显丽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5分钟内点钞准确率达到13把,相当于点钞机的速度,被授予成都职工技能大赛优胜选手称号。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