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开展迎五一“劳动礼赞”慰问演出

2016-04-2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迎五一“劳动礼赞”慰问演出走进地铁7号线

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迎五一“劳动礼赞”慰问演出走进地铁7号线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周西瑾) 4月28日上午,由成都市总工会和中铁八局主办,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承办的迎五一“劳动礼赞”慰问演出活动在地铁7号工地成功举行,160余名成都地铁建设者来到现场观看演出。

一曲男声独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拉开表演序幕。紧接着小提琴三人奏幸福拍手歌、女声独唱美丽心灵、金钱板、川剧变脸表演引来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而中铁八局现场员工何佳星的一曲《冰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舞蹈、器乐、独唱、魔术等艺术形式,提前为劳动者庆祝节日。与此同时,成都市总工会和市文化宫还为现场的地铁建设者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并组织职工摄影家到演出现场为劳动者留影纪念。

据悉,在“五一”当天,凡成都市级以上“劳动模范”荣誉获得者凭相关证书证件即可到市文化宫享受免费活动的礼遇。“五一”前后,市文化宫还将开展职工摄影展、广场舞会、公益电影等系列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