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领导观看“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

2016-04-2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成都市总工会、青白江区相关领导观看影展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张雪飞) 为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成都市工会成立90周年,讴歌“劳动伟大、劳动光荣”的主旋律,4月28日,由青白江区总工会携手区摄影家协会成功举办的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展在青白江区田园广场正式展。成都市总工会副主席徐锐,青白江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钟毅等领导观看了展览。

本次摄影展在各基层工会的响应和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的支持下,共收到作品四百余件,经过专业人员精心遴选,择优选出60幅作品入围,用艺术的眼光,全力诠释全区广大职工为加快推进“国际铁路港,智慧产业城”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彰显时代主旋律,歌颂全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新成就,展现全区广大职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青白江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各行各业劳动者们在工作、生活中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精彩瞬间,宣扬和展现了广大职工群众劳动致富,劳动光荣的优秀风采,进一步展示我区广大职工和劳动者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光辉形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