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6-05-09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6日,遂宁市总工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在遂宁鼎信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域工联会职业化副主席以及工会工作者队伍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宁久主持。

会议传达了遂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遂宁市总工会党组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何春林就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在学习中凝聚共识,切实将纪律摆在前面,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体现新时期工会的价值和担当;二要在工作中做合格党员,听党指挥、跟党走,践行“四个着力”,实现“两个信赖”,旗帜鲜明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要在实践中学以致用,深化工会“两循环一流动”资金链模式,下移工作重心,推广工会“三筑”工作法,做实“三督导一调查”工作,让工会工作落地落点。(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