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以知识竞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4-2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旺苍县总工会、旺苍县政务中心以知识竞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旺苍县总工会、旺苍县政务中心以知识竞赛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董扬 石愚民)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扎实推进窗口服务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教育,4月22日下午,广元市旺苍县总工会联合旺苍县政务中心在县文化馆举行了“文明礼仪与政务服务知识竞赛”。市政务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余胜应邀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健到场观摩比赛并致辞,县总工会、县政务中心机关及政务服务集中区200余名工作人员观看了比赛。

此次竞赛紧密联系实际,集知识、趣味于一体,竞赛内容主要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纪、《工会法》、《行政许可法》、《四川省政务服务条例》、《公务员文明礼仪》以及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机关行政效能建设等相关知识。比赛现场,来自县政务中心、县交易中心机关和政务服务集中区各大厅工作人员组成的8支代表队,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县政务大厅公安房管区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县政务服务集中区人社大厅代表队、县政务大厅登记注册区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据悉,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是旺苍县总工会创新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比赛,强化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果,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树立清风正气、提升优质服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