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节前慰问省市级劳模代表

2016-04-2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劳模们的关心,4月28日上午,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率队赴泸州国家高新区走访慰问部分省、市级劳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刘云一行先后来到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邦立重机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了省级劳模李灿阳和市级劳模王兆城、陈志锋。刘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对他们为泸州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全市劳模节日快乐。

刘云在详细了解三名劳动模范的工作、生活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劳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取得的突出业绩。他说,劳模是时代的先锋、社会的楷模,劳模们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起好带头引领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在走访慰问劳模活动中,刘云还对劳模所在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泸州高新区管委会工作的情况以及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高新区管委会及企业所取得的成效。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道元,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水利等陪同走访慰问。(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