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领导调研督导合江县榕山镇回洞桥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6-05-08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5日,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亚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率队到合江县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就合江县榕山镇回洞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市级督导部门主要领导,市委办公室、市总工会等结对帮扶单位领导,县委领导,县级各部门、榕山镇领导及驻村干部等参加会议。

合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胥兴贵首先就回洞桥村前期存在的党政重视不够、宣传不到位、项目推进缓慢、产业规模较小、机制不健全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认真总结,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重要举措。随后,市委督导组何广斌、张登祥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刘云就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李登菊要求,将回洞桥村打造成省级脱贫攻坚示范村提出要求。发言中,刘云多次强调要在认认真真解决认识问题的基础上,将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统筹起来一步走,有针对性地“干”,有方式方法地“干”。要多收集学习省内甚至国内脱贫攻坚示范村的先进经验,要进一步解决思想,不要畏手畏脚,要进一步理清理顺工作机制,完善回洞桥中心村和示范带动周边村工作方案,切实抓好产业抓好基础。

田亚东则在讲话中多次督促县级党委、政府认真反思工作成绩不理想的原因,要求各级党委要抓住核心、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好特色,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后,田亚东和刘云又分别组织县级相关部门召开工作座谈会,分别就全面督导合江县脱贫攻坚工作和进一步打造群团工作中心示范点进行安排部署。(泸州市总工会)(孙璐)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