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勇带队赴巴中市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2016-05-09 08: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慰问全国劳模、巴中市民工维权救助中心综合科科长王晓荣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勇慰问全国劳模、巴中市民工维权救助中心综合科科长王晓荣

慰问省劳模、巴中市殡葬管理所后勤科科长兼火化师苟红霞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勇慰问省劳模、巴中市殡葬管理所后勤科科长兼火化师苟红霞

慰问全国人大代表、省劳模、南江五郎黄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汪其德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勇汪其德向慰问组介绍五郎黄羊养殖基地情况

慰问省劳模谭昌伟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勇慰问省劳模谭昌伟

51网讯 5月是全省一年一度的“劳模宣传月”,根据省总工会劳模慰问活动安排,4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勇率省总老干处处长翟建平、省总经审办副主任汪春辉一行莅临巴中,分别走访慰问了巴中市部分劳模代表,带去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随同慰问。

苗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巴中市民工维权救助中心综合科科长王晓荣,省劳模、巴中市殡葬管理所后勤科科长兼火化师苟红霞,全国人大代表、省劳模、南江五郎黄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汪其德和省劳模谭昌伟。

每到一处,苗勇都与劳模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亲手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同时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劳模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苗勇说,劳模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各级劳模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不同的岗位上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多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尽心竭力帮助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被慰问的劳模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工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一定牢记责任和使命,更加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社会作贡献。(通讯员 李林)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