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6-04-29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巴中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巴中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51网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8日,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并组织与会老干部参观了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建设现场。

会议上,杜洪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近几年来全市工运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征求了他们对全市工会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巴中经开区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后,各位老干部对全市工会各项发展成果感到十分振奋,尤其对工会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创新发展等工作大加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巴中工会改革发展。(巴中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