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全川寻找“最美职工家庭”

2015-03-12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记者昨(11)日从省总工会获悉,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庭美德正能量,即日起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在全省企事业单位开展以“家风力量.幸福守望”为主题的“向幸福出发”——寻找“最美职工家庭”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的“最美职工家庭”需在以下几个方面表现突出:一是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在夫妻恩爱、尊老爱幼、科学教子等某方面事迹突出,得到社会好评和群众认可的家庭;二是家庭温馨和睦,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能引领示范,有可学可取;三是家庭成员没有违法违纪、违背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不良行为等。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发动征集阶段、省级评审阶段、展示推广阶段三个阶段,省总工会将在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成立评选小组,评出我省企事业单位的20户家庭作为四川省“最美职工家庭”,并推荐为四川省“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同时,各级工会将在评选四川省“最美家庭”候选家庭的基础上,在基层企事业单位开展“幸福使者.最美家庭”进机关、进企业、进单位活动。开展喜闻乐见的“晒、议、讲、展、秀”家庭故事分享会、评议会、好家风好家训征集展示等活动,持续展示最美风采,使“最美家庭”寻找和宣传展示贯穿全年。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