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总工会举行志愿服务分队成立仪式暨展示活动

2015-03-11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攀枝花市总工会举行四川职工志愿服务总队攀枝花分队成立仪式暨职工志愿服务展示活动

51网讯 “我们一定秉承志愿精神,发挥职业优势,争取做到一次服务一次精品,一次服务一个故事。希望攀枝花这座城市因为志愿者而变得更加美丽,志愿者也能因攀枝花这座城市而发光发热!”——电业局志愿者熊汉光在四川职工志愿服务总队攀枝花分队成立仪式上慷慨激昂地说。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在广大职工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3月9日上午,市总工会在红星社区举行四川职工志愿服务总队攀枝花支队成立仪式暨职工志愿服务展示活动。成立仪式上,市政府外事办主任高翔和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汤帮梅向各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庆成宣读了《四川省总工会关于成立四川职工志愿服务总队的决定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晓翔介绍了攀枝花市职工志愿服务情况,对下一步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希望。最后,成立仪式在志愿者们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来自东区职工志愿服务队、仁和区职工志愿服务队、攀钢职工志愿服务队、卫生局职工志愿服务队、电业局志愿服务队的80余名志愿者们纷纷开展了免费美容美发、家电维修、测量血压、按摩等志愿服务展示活动,活动受到了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攀枝花市总工会宣教文体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