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15年党员、职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5-03-09 14: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巴中市2015年党员、职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巴中市2015年党员、职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巴中市2015年党员、职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51网讯 3月5日上午,由巴中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共青团巴中市委联合主办的巴中市2015年党员、职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巴人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红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闻聪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兴国主持。

245支4300余人的市县(区)党员、职工和青年志愿服务队同步启动。其中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巴州区、经开区共27支1300余名志愿者在巴人广场参加集中启动仪式,并现场与小分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市领导为党员、职工和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作了倡议发言。刘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谭红杰宣布巴中市2015年党员、职工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标志着今年全市新一轮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启动仪式现场,20多家单位分别设立了志愿服务咨询点,市总工会志愿服务咨询点,围绕职工维权、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历经三个小时,市总工会志愿服务点接受咨询服务2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级领导带队分组赴各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罗增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朝学等领导率市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支队、服务行业职工志愿服务支队到巴中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情暖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支队为市儿童福利院赠送了米、面、油、尿不湿等物品,服务行业职工志愿服务支队为30余名儿童免费理发以及清扫环境。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详细了介绍了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儿童福利院开展护理、心理、教育等工作情况。随后在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幼教室、学习室、活动室和孩子们的卧室,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到孤残儿童的学习辅导、游戏娱乐服务工作中。

据悉,市职工志愿者服务支队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将在本月陆续开展以植树种绿、法律援助、卫生保健、环境保护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素质和志愿服务水平。(通讯员 李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