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省总搭桥 铁建300名单身男女在蓉集体相亲

2014-07-02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谢海欣 周西瑾 孙浩澜) 29日,由中国铁建工会、省总工会主办,中国铁建团委、省总工会女工委协办,中铁二十三局承办的“相约天府之国 缘定中国铁建”青年联谊会在雨过天晴后的成都三圣乡举办,三百多名单身青年男女在一场精心安排的浪漫相亲之旅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爱情阵线快速展现自我

一曲由中国铁建员工带来的原创舞蹈拉开了热烈、激情、浪漫的青年联谊会的帷幕。主办单位领导预祝青年男女们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并鼓励大家“大胆表白,不留遗憾”。随后播放的中国铁建企业宣传片,让女嘉宾们了解了他们对面坐着的男青年们工作的艰辛,也明白了对面的男青年都是来自靠谱的企业的靠谱男青年。

在接下来的热身游戏环节中,男青年们积极表现自己、主动上台参与游戏,但是女青年们则显得有点害羞,只有两名女青年主动上台,剩下的八名女青年由主持人点号上场。虽然是被点名上场,但是女青年们和男青年们配合默契,很快地成功完成任务,这也让现场的女青年们在欢声笑语中渐渐活跃起来。

随着此起彼伏的自我介绍,“我来自中铁二十三局。”“我来自中铁十一局。”“我来人保公司。”……“爱情阵线”相亲环节在一段段简洁的自我介绍中正式开始。

此次青年联谊会有近三百名男女青年参加,共有十桌,每一桌有两排座位,一排男青年、一排女青年,为确保嘉宾们能尽可能多的接触到不同的异性嘉宾,每一次男女嘉宾接触的时间被规定为一分钟,每一分钟后都会进行一次换位。活动中不少男青年面对一分钟时间到了不得不换位的情况,显得很遗憾,却只能依照规定依依不舍地走开。

如果女嘉宾对对面的小伙子感兴趣、有感觉就可以递上有自己个人信息和联系方式的心仪卡,每位女嘉宾都有5张心仪卡。同样,如果男嘉宾没来得及向心仪的女孩子表白或者是没有得到女生的心仪卡,就可以发微信、写纸条向红娘求助,当然也可以直接去红娘服务台表达爱意,请求帮助。

在现场微信互动环节,男生、女生们在舞台上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感觉。在刚才交流的一分钟内没能表达自己爱慕之情的96号青年发微信说道:“135号,你的号牌我已经抢到了”。其他嘉宾也不甘示弱,纷纷发微信表达自己的想法,“美女太多了,眼睛都开花了”“求带走”“刚刚对面的女孩子长的好乖” “赶明儿喝点酒过来”……部分大胆的男青年走上舞台诉说自己的想法,20号男青年赵亮说:“我喜欢的姑娘很多,其中最喜欢98、111号……”

大胆表白诉衷情

就在大家忙着轮换位置相亲的时候,心急的25号小伙子勇敢地走上舞台诉说对现场女孩子的倾慕:“24号女生,我很想认识你,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在主持人的怂恿下,25号男青年杜春辉大胆地走向在人群深处的24号女生,惹得现场24号女生满脸绯红,而现场又传出“在一起,在一起”的祝福声和鼓掌声,相亲会气氛达到了顶点,最终两人走出相亲现场,单独下去继续深入接触。

杜春辉是在重庆中铁19局工作的内蒙赤峰小伙子,这次是他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相亲活动,由于想找一个适合的女朋友所以报名来参加这次联谊活动。而24号女生滕小赛是在成都省医院体检中心工作的湖北女孩,她也是第一次来参加相亲活动,不曾想就遇到了一个聊得来的男孩子。两人表示一分钟的时间太短了,正聊的兴起就被迫要分开。25岁杜春辉不愿轻易放弃这样有眼缘并且有继续发展可能的女孩子,所以就大胆表白,希望可以单独和心仪女生聊天。正是郎有情、妾有意,两人一拍即合,于是同样25岁的年轻姑娘滕小赛就大胆地接受了杜春辉的邀请,一起向爱情之路更进一步,她希望杜春辉就是那个她想找的“一个相守到老的人”。

有了第一个勇敢表白的男青年,其他小伙子也有些按捺不住了,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女生告白,更有多名男生争抢一个女孩儿的场面,有男青年发微信咨询红娘服务台“喜欢的姑娘很多人追,咋整”,红娘们表示“也不知道咋整”,现场气氛很浪漫,也很温馨、感人。

美丽蓉城结良缘

就在这样和谐欢快的时刻,来自中铁二十三局的16号小伙子大胆地向157号女嘉宾表白,希望可以获得她的心仪卡。来自中铁二十二局的157号女嘉宾在羞涩中递上心仪卡。小伙子今年24岁,他觉得23岁的女嘉宾很卡哇伊,很小清新,是他喜欢的类型。

大雨过后的成都三圣乡风景怡人、生机盎然,而一段段良缘也在这短暂的一两天中不断发生着。此次相亲活动前一晚,主办单位还举行了篝火晚会,让大家有更多的接触机会。对于在活动中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主办单位将安排他们在成都周边一日游,作为奖励。

获得了心仪女生心仪卡的16号男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说:“这个活动很好,虽然由于人多每个人只有一分钟,但是也差不多够了。”他工作在新疆伊利,单位上只有男的,没有女生所以一直没找上女朋友。由于他是从农村出来的,他们老家那都结婚早,他很多同学都结婚了,有的还有两个孩子,这让他压力山大,这次通过联谊活动,他终于找到了心仪对象,不用再羡慕别人成双成对了。当问及觉得是否能追到157号女孩时,他信心满满地笑道:“很有把握”。

已经发完5张心仪卡的125号女嘉宾对记者说:“这次来的男生都很好,所以很快就把心仪卡发完了。”她希望能在这次活动中找到对的那个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