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5-03-10 07: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功换届

51网讯 3月6日,泸州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元玲当选为市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审议通过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年来,泸州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干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工会工作全局,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创建品牌,大力实施女职工爱心帮扶工程,大力开展“姐妹献爱心”、“帮扶送教育”等活动,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完善基层工会组织,基层女职工组织活力得到不断加强,为推进全市工运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余元玲在讲话中要求女职工委员会在动员女职工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所作为,在贴心解决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中有所作为,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中有所作为。余元玲还表示,新一届的女职工委员会一定珍惜时代赋予的使命,带着女职工的期望,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为建设现代化“中国酒城、醉美泸州”贡献力量。(通讯员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