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集中要约培训会议

2015-03-11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6日,开江县总工会召开了工资集体协商集中要约培训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蒋兴芬主持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全县20个乡镇、10个行业的工会主席、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和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四川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办法》相关条款、签订工资集体协商要约的意义和程序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讲解。蒋兴芬强调,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工作是构建企业和谐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基本保障,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劳动法》、《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四川省集体合同条例》、《四川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精神,结合辖区实际,做到责任、时间、人员、精力四落实。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贯彻全国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各基层工会必须自觉严格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对《四川省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险》、《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51情缘网的注册流程及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开江县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促使该县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卢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