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副主席罗茂乡到内江开展送温暖慰问暨调研活动

2015-02-11 08: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罗茂乡和困难职工代表亲切交谈

罗茂乡看望困难职工

罗茂乡向企业发放慰问金

51网讯 2月2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率队莅临内江开展送温暖慰问暨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潘国华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集中送温暖慰问活动分别在内江公交集团和四川三龙电子公司生产车间举行,罗茂乡代表省总工会分别向企业送去送温暖慰问金5万元,他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的辛勤工作,希望企业工会在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投身改革,加强壮大发展,并希望企业职工能够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融入企业,积极投身到企业稳定发展。罗茂乡一行还分别看望了两家企业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亲切交谈中,鼓励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在公司工会的帮助和关怀下,以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回报党委政府的关怀,赢得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罗茂乡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劳模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主创人员彭祖义,全国建设系统劳动模范、市中区清运队清运车驾驶员李谋明,高度肯定他们忘我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的职工争创一流,在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征程中建功立业。

慰问活动结束后,罗茂乡一行前往内江市总工会户外劳动者之家市级示范点——市惠民帮扶中心户外劳动者之家调研,对户外劳动者之家市级示范点以“十个一”为标准取得的初步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要加强社会宣传和部门沟通,争取建家使用率最大化、功能最优化。罗茂乡还详细了解了内江市惠民帮扶中心和群团服务中心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整体入驻“两中心”的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对内江市总工会适应新形势抢抓先机,以服务对象、服务项目和服务内容“三个全面拓展”推进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向职工服务中心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通讯员 罗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