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到乐至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15-02-10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调研白杨村老年活动中心

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慰问一线电力工人

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为一线电力工人发放慰问品

慰问现场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一行到乐至县开展调研慰问,县委书记万志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邱世福,国家电网资阳公司总经理涂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露等陪同调研慰问。

在乐至县高寺镇白杨村老年活动中心,陈莉萍一行先后查看了老人们住室、厨房、餐厅、卫生间、浴室、活动室等日常活动场所。在老年活动中心活动室里,陈莉萍亲切的握住卢世吉老人的手说:“以后住在养老活动中心,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镇村干部反映。”“谢谢你们各位领导,我们没有想到人老了还能住上环境条件这么好的房子!”卢世吉激动地说。

乐至县高寺镇白杨村是市总工会对口联系村,去年年底,为了切实解决对口联系的白杨村五保户住房难和无人照料看护的问题,市总工会积极争取项目,筹集资金10余万元,联系市民政局、国网资阳供电公司、乐至超迪电器、乐至飞龙家电等单位,将原小学校舍改建为村老年活动中心,确保白杨村以及周边村五保老人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老人之家”的温馨氛围。

随后,陈莉萍一行深入乐至县文峰变电站开展“走基层、幸福资阳行”送温暖慰问活动,在文峰变电站主控室陈莉萍认真听取了变电站的运行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在变电站检修工地,陈莉萍一行向22名正在从事检修的一线电力工人表示感谢,为每名电力工人发放了600元的现金和价值300元的慰问品。陈莉萍指出,电力是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能源,是人民生产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为保障乐至人民正常用电,电力工人不畏严寒,进行检修维护,为乐至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她要求,变电站有关领导要切实关心一线职工的利益,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职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电力工人纷纷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认真检修,不放过任何细节,确保变电站正常运行,确保乐至居民安心用电。(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