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园林工人 送上党政工关怀

2015-02-08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园林工人

泸州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园林工人

51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了温暖。”2月6日,泸州市园林管理局工人黄大莲接过泸州市总工会余元玲送来的慰问品时激动地说。

在当天,余元玲一行慰问了150名园林工人,并向他们送来了价值2万多元的慰问品。余元玲与园林工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预祝他们新春佳节快乐。余元玲赞扬了园林工人为美化泸州付出了辛勤劳动,园林工人们在提升整个城市形象,提升全市人民生活水平,加快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她勉励园林工人要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为建设中国酒城、醉美泸州增色添彩。(通讯员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