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职工依法治省知识竞赛职工参与人数突破41万(视频)

2014-06-11 18: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抽奖现场图


抽奖现场图


抽奖现场图


抽奖职工代表图


获奖职工代表图


颁奖图


获奖单位职工代表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赖建原) 6月9日,四川省职工依法治省法律知识竞赛抽奖仪式在本报举行。省委副秘书长、省依法治省办公室主任杨天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省总工会副主席胥纯和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一线职工代表出席活动并参与抽奖。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本报及51网承办,全省各级工会及企事业单位等积极行动,动员组织职工参加竞赛。据活动组委会人员介绍,这次活动参赛面广,共回收答题卡41万余份。抽奖仪式当天一共随机抽取了一等奖30个,二等奖50个,三等奖100个。并评选出29个优秀组织奖。抽奖仪式现场为资阳市总工会等5个获奖单位颁奖。

经过有关领导和一线职工代表抽奖,乐大庆等30名职工获得个人一等奖,唐先洲等50名职工获得个人二等奖,白杨等100名职工获得个人三等奖。

会上,罗茂乡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颁布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高度重视,对全省各级工会认真贯彻《纲要》,进一步做好普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总中心组专门组织学习《纲要》精神并研究确定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全省各级工会及相关单位领导在此次活动中以身作则,带头学法,积极参与竞赛答题,既提升了自身的法律知识水平,又激发了职工自觉学法及参赛的热情。截至5月25日,全省共有41万余名职工踊跃参赛。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我们要认真总结这次活动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教育形式,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组织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

罗茂乡强调,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各级工会要在参与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建立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推进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法制基础和制度保障进一步落实,使全省工会工作在法制化轨道上不断拓展与加强,努力开创四川工会工作新局面。

杨天宗在讲话中说,依法治国,是我国的治国方略,依法治省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而普及法律,开展法律知识竞赛,开展依法治省工作,正是落实省委依法治省的重要举措。省总工会主办的这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得力,推进有序,规模宏大,效果很好。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