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总工会开展“庸懒散浮拖软”整治活动显成效

2015-01-14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泸州市江阳区总工会自开展“庸懒散浮拖软”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以来,通过集中学习、督促检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主动从不同层面查摆问题、寻找服务广大职工的差距,机关呈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

目前,江阳区总工会充分总结运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庸懒散浮拖软”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建立完善了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分析研判预警及绩效考核、行政效能建设、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失职渎职查处问责等方面的制度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为广大职工服务更加积极,有力推动了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袁玉华 母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