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总工会开展市级以上劳模调查工作

2015-01-19 08: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劳模管理,更加全面掌握全区市级以上劳模的工作生活情况,有效地为劳模做好服务工作。根据内江市总工会安排,市中区总工会集中安排一个月的时间对全区69名市级以上劳模生活、就业及家庭情况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调查,调查工作于1月15日全面完成。

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为将劳模调查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市中区总工会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为组长的调查工作小组,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全区17个镇乡、街道工委会及18个基层工会也相应成立了由工会主席为组长的调查工作小组,对工作进行认真落实、扎实开展。

二是精心组织,确保质量。由于此次调查摸底涉及面广、调查项目多,工作小组采取入户走访调查为主,对住在外地的劳模通过电话、信函、传真、微信等方式进行了调查,详实掌握了劳模基本情况,确保了此次劳模调查工作全面、准确、详细,做到了不漏人、不漏项。

三是健全档案,完善管理。通过此次调查,更加全面掌握了劳模的工作、生活和困难情况,有效地实现了劳模管理网络化、信息化,以利于加强对劳模的动态管理和定期研究,积极为劳模提供有效服务。同时,认真梳理了目前市级以上劳模生活存在中的主要困难,及时向党委和政府汇报,争取更多的资源和手段,积极为劳模提供有效服务。

近年来,市中区总工会加强劳模管理工作,扎实开展“劳模关爱行动”,落实困难劳模帮扶资金50余万元。(通讯员 张波)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