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主席陈莉萍现场办公解决老年活动中心建设问题

2015-01-19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现场办公解决白杨村老年活动中心建设问题

51网讯 1月9日,资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率队调研乐至县高寺镇白杨村老年活动中心建设,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市民政局局长周月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国家电网资阳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露和乐至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定要特别注意工程质量,要把老年活动中心建设成样板工程!”“要注意五保户入住后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要让他们住得像家里一样!”在调研村老年活动中心建设现场时,陈莉萍向随行人员和施工人员叮嘱。

在村办公室现场办公会上,陈莉萍听取了村老年活动中心建设情况汇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周月霞表示,一定加大跟踪指导和项目资金支持力度,用建设养老院的要求和标准来打造村老年活动中心建设。雷明表示,将引导村“两委”用好项目资金,为五保老人提供一个温暖之家,与全村群众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甘露表示,公司愿意承担老年活动中心用电建设所有费用,将老年活动中心打造成用电建设示范点。

调研结束时,陈莉萍遇到了联系贫困五保户李世茂,握住他的手关切地问“身体好些了吗?”“以后住进养老活动中心,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村上干部反映。”“谢谢你们各位领导,我们没有想到老了还能住上新房子!”李世茂激动地说。

去年以来,为了切实解决对口联系的白杨村五保户住房难和无人照料看护的问题,市总工会积极争取项目,筹集资金10余万元,将原小学校舍改建为村老年活动中心,让全村五保户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