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举办法律讲堂活动

2015-01-15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举办法律讲堂活动现场

 

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举办法律讲堂活动现场

51网讯 1月14日下午,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举办了一次法律讲堂活动,泸州市总工会公职律师邓朝耘在法律讲堂上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并叮嘱大家要安全劳动,遵纪守法,依法维权。

此次培训着力宣传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基层民主法制,有针对性地宣讲了《安全生产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以及劳动合同签订、工资与社会保险、劳动安全、女职工和未成年人保护、劳动争议处理、投诉及法律援助等10多种与民工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其遵纪守法的意识,使他们熟悉和了解外出务工过程中应当遵守哪些法律、享有哪些合法权益,应承担哪些法定义务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培训,提高了该发展区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