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5-01-15 09: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举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现场

51网讯 1月14日下午,泸州市酒业集中发展区党工委和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延平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该发展区企业党务工作者和工会工作者6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延平紧紧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生动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并就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把依法治国落到实处提出了见解和思路。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对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该发展区工会联合会主席邓朝耘在宣讲结束时说,各企业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和国家事业特别是法治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进一步坚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信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依法治理工作、解决问题,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通讯员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