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开展“走基层、访民意”大调研活动

2015-01-16 10: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总工会赴安岳县召开基层工会干部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成员查阅企业工会工作资料

对一线职工开展问卷调查

51网讯 1月14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龙飞率队赴安岳县开展“走基层、访民意”大调研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市总工会经济部、法工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岳县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四川弘鼎门业有限公司、四川省盛旺农牧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在龙台发展区管委会,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发展区入驻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查看了发展区工会软件资料,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提出了采取分类推进的办法加强对企业工会工作的指导;在四川弘鼎门业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走进车间倾听一线职工最真实的声音和诉求,现场征求了一线职工对市县工会工作的的意见建议;在四川省盛旺农牧业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工会情况介绍,指出了公司工会下一步工作的目标。

现场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由困难职工、返乡农民工、职工创业人才、劳模、女职工、金秋助学困难家庭、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等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征求了他们对2015年全市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了安岳县总工会2015年度重点工作思路汇报。

此次大调研活动是市总工会开展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宣传调研系列活动之一,市总将分成四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基层召开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座谈会、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验收2014年重点工作、与县(市、区)讨论2015年工会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宣传劳动法律法规和工会工作、慰问困难职工、劳模和基层工会干部。(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