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校长刘成刚莅遂调研

2015-01-09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7至8月,四川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党组书记、校长刘成钢一行莅临遂宁,对如何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工会干部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刘成钢一行先后到国开区党群活动中心、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船山区物流港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资集体协商、工会帮扶“6+1”流程、职社联运行机制、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等方面内容,对遂宁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详细介绍了全市工会开展的五大中心运行机制、工会工作者五大转变等工作及工会干部培训情况,并针对省总干部培训学校提出的对如何做好依法治会、工会干部培训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宁久,副调研员蒋明军及相关中层干部、船山区总工会副主席罗祖仕等参加座谈会。(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