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深入蓬溪县走访慰问贫困党员

2015-01-14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遂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国开区党工委书记周霖临1月9日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蓬溪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吴红彬陪同下,深入蓬溪县红江镇永益村、红江村、马岩村慰问贫困党员。

周霖临一行先后走访并慰问了马岩村胡天新、胡廷均,永益村潘安贞、肖云忠,红江村甘一正、左尚秀,他们中最大的90多岁,最小的60多岁,都是拥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有的曾经担任过村两委会干部,有的是退伍军人,现在年纪大了,不同程度地分别患有气管炎、风湿病、肺气肿、脑血管硬化等疾病或家庭贫困。周霖临每到一处,都坐下来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收入情况,并紧紧叮嘱随行的县、镇两级政府领导同志,在政策许可范围内,要及时落实人员对符合条件的家庭或个人分别给予房屋改建、农村低保、退伍军人定补等优待政策的落实;对生活困难的及时给予救助。周霖临还代表市委和市总工会对看望的困难党员送去500元现金和200元的物资。周霖临还委托镇村干部代表市委、市总工会对三个村另外15户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遂宁市总工会宣教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