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副主席纪小玲调研绵阳市涪城区工会工作

2015-01-06 08: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小玲负责联系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1月5日,纪小玲带领省总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黄亚利、保障部副部长唐东平、女工部干部刘晶一行,赴涪城区总工会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涪城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赵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竹的工作汇报后,纪小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涪城工会工作有特色、抓得好,诸如开展的图书漂流活动就很有新意,希望有些特色工作可以在全省进行推广。对涪城区总工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纪小玲表示,积极支持区总工会机关和“三中心”阵地建设,将协调省总给予相应资金扶助,努力解决区总工会的阵地和功能改造资金缺口。对涪城区总工会接下来的工作开展,纪小玲要求,要积极在新常态下探索创新工会工作手段和载体,找出符合实际情况的新办法,真正为职工群众服好务,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她还特别要求,涪城区总工会要高度重视职工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在职工群众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以传承文明、弘扬精神。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市总经审委主任李燕萍,市科教文卫工会主席陈仕明,涪城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赵越等陪同调研。涪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竹,副主席陈德全、杨思江参加调研。(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