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总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8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巴中市巴州区总工会多措并举,在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一是及时传达学深悟透。借助党组会、支部会、职工会多种形式及时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制订计划,明确日程,通过举办培训班、学习班、辅导报告会等形式,开展集中有序的学习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研学讨论,读公报原文,学精神要义,力求对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系统掌握。

二是深入基层掀起热潮。深入社区、农村、企业等基层一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在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走进曾口镇、玉堂街道等基层一线,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巡演5场次,借助喜闻乐见的文艺和普法活动宣传全会精神。印制了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单页挂历和围裙,免费向职工群众发放,让全会精神以潜移默化的形式入眼入心。组建了劳模服务团,深入工地、企业、农村开展主题宣讲,结合自身阅历、立足自身岗位,为基层职工群众解读全会精神。

三是以学促用生动实践。结合工会实际,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推进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组织调查组深入社区院落,摸排困难职工实情,实施精准建档、精准帮扶全国级困难职工18人、省级困难职工800人。扎实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建设了巴山幺妹、伟超王子等“八大群体”建会入会示范点。制定了2019年“送温暖”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省际和区内困难职工、农民工等群体的走访慰问、维权援助工作。(通讯员 郭仁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