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会财务工作会在遂宁召开

2019-12-18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主动作为 为工会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四川省工会财务工作会在遂宁召开

51网讯 12月12日上午,四川省工会财务工作会在遂宁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总结了2019年全省工会财务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致辞。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工会财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工会改革契机,深化财务管理,创新工作机制,稳抓经费收缴,优化支出结构,工会工作开展得到了有力保障,经济基础得到了巩固提升。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 坚定工会财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主动作为,着力夯实经费保障基础,健全完善经费保障机制,努力提升经费保障实效,切实加强工会财务工作服务保障。要规范管理,深入推进工会全面预算管理,健全完善工会财务管理机制,着力强化工会财务监督工作,构建工会财务工作科学管理体系。要提升能力,抓好思想教育“总开关”、职业素质“能力关”、纪律规矩“廉洁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财务干部队伍。要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工会财务工作水平。

会上,成都市总工会、遂宁市总工会、省邮政工会、省电力工会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各市(州)总工会分管财务领导、财务部长、产业集团工会财务负责人共120余人参会。(龚轩)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