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绿水洞煤矿工会向职工家属发放大病救助金

2019-12-04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3日上午,在川煤集团广能公司绿水洞煤矿行政楼三楼小会议室,绿水洞煤矿工会主席李仕春向该矿矿长办公室病亡人员周祖华的家属现场发放了公司工会大病救助基金2万元。

广能公司工会大病救助基金系公司工会统筹公司工会资金500万元建立的用于支援公司各单位基层职工大病、为重病救助的困难帮扶基金,每年不定期向大病职工发放。

周祖华生前系绿水洞煤矿矿长办公室350门岗守护人员,多年来一直患有冠心病,在今年3月初病情严重,经复查查出肝癌晚期,到医院用去治疗费用近13万元后因医治无效逝世。矿井得知他家庭的困难情况后,积极为其争取公司大病救助基金进行援助。

发放现场,周祖华的家属结过2万元救助基金后,非常激动,连声感谢企业的支援和帮助,直言大病救助基金在一定程度上为其缓解了丈夫治疗欠下的亏空。(李晓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