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总工会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19-12-04 08: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9日上午,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南充市重传委和市总工会联合市保健院、高职院校等单位在西山广场开展了“社区(企业)同防艾 、健康南充我行动”为主题的大型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搭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宣传艾滋病的相关政策、传播途径、社会危害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市总工会宣传组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800余份,赠送环保宣传袋300多个,避孕套1000余盒,肥皂、香皂等清洁用品500多份。

通过宣传,广大市民提升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对预防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广大市民逐步树立起了正视艾滋、关注艾滋、关爱艾滋病患者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良好氛围。(南充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