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举办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活动

2019-09-12 11: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昨日,由中共越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教体科局、县总工会联合承办的越西县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活动暨2019年“园丁杯”文艺汇演在越西县二中举行。越西县委书记袁洪,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各学校教师代表等共计3000余人观看了庆祝演出。

活动对2018—2019学年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袁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扬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了诚挚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扎根山区、潜心育人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严谨治学、爱岗敬业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心定越西、情系学生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爱生如子、以情育人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忠于职守、勇立潮头的执着追求。

越西县2019年“园丁杯”文艺汇演在舞蹈《舞动青春》欢快的律动中拉开序幕。教师们用最真诚的表演、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敬业的精神,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挚祝福,讴歌了越西县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貌。(越西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