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09-03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尹光刚同志组织大家进行了全文学习,并结合总工会党组织的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等内容,帮助大家掌握具体规定和要求,深化对党支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落实好依规治党工作要求,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建设。一是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条例》,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明确党支部工作的具体要求。二是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落实支部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制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活动,建立健全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有关事项、学习教育等活动记录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台账,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把支部党建工作与工会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支部建设为工运事业破解难题、创新发展提供持续动力,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新时代昭化工运事业改革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