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启动2019年“金秋圆梦”助学活动

2019-08-19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解决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就学问题,8月15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会同教育、民政、团委、妇联、红十字会、残联等部门召开了“金秋圆梦”工作联席会议,标志着昭化区“金秋圆梦”活动正式启动,昭化籍及在昭化境内就业的困难职工家庭就学子女,可获得1000-5000元的助学金。

会议要求,将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助学活动中,在受助学生中开展一封家书活动,引导、勉励同学们在接受帮助的同时展望未来发展,感恩奋进、立志成才,把实现人生理想与建设“幸福昭化、实力昭化、绿色昭化、活力昭化、魅力昭化”统一起来,努力拼搏。

据悉,今年助学工作进一步扩面增量,资助范围从大学新生、在读大学生扩大到入读小学、初中、高中(中专、职高)以及在读的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实现符合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应帮扶尽帮扶,并计划因地制宜开展主题活动。(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