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在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2019-09-03 16: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开学第一天 四川教育获喜讯

我省在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51网讯(刘科 李多为 记者 骆向明) 8月30日至9月2日,第二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123名选手参加全国决赛。经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厅认真组织,层层筛选,精心集训,四川代表队不辱使命,顽强拼搏,选送的4位选手,3个荣获一等奖,1个荣获二等奖,再次实现突破,居全国各省(市、区)第一的好成绩。

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谭威获小学组一等奖第一名,成都七中夏雪获中学数学组一等奖第二名,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江雪晖获中学英语组一等奖第三名,成都石室中学李挚获中学语文组二等奖。

此次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决赛的4名教师历经校级选拔赛,市级复赛和省级决赛,最终从我省数万名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团队的精心指导,从教学理念、教学环节设计、现代化教学手段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创新设计,最终赢得了评委和老师们的好评。竞赛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激发广大中小学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展示了我省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严谨的教学风格,为四川中小学教育赢得了荣誉。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