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镇机关党支部 、镇机关工会开展 学习活动会

2019-09-12 11: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蔡玉辉 记者 吴小平)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建工作新要求,工会工作新章程。9月11日下午,开江县永兴镇机关支部、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会员开展“同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骅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见》,并对如何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工作发表了意见,镇总工会主席马亚力对《关于开展“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问题办理情况“大反馈”》文件精神进行了领学,支部书记陈顺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容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同时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专门订制的“政治生日”贺卡。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会员要深入开展“三走”和入户“五四”工作践诺活动,进一步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深入村社区为民服务,为让每个党员会员都乐于参加,并且学有所获,抓好机关党建、工会工作需要与时俱进,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凝聚人心压担子,历练本领出求实效,努力让每个党员会员都能当好排头兵,以促进服务为中心,建设队伍为核心,树立形象为重点,完善机制为保障,不断加强党的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党员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先进性得到进一步体现,抓机关,带系统,抓重点,促发展,着力推动业务工作争先创优,开创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