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县总工会深入李子乡工业园区调研工会工作

2019-09-06 09: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职工的凝聚力,充分调动基层工会职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9月2日,凉山州喜德县总工会副主席钱勇率相关工会人员深入李子乡工业园区进行调研摸排。

调研组深入园区各企业排查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各企业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高质量生产的同时务必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同时还排查企业是否有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是否做好职工职业病防治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定期组织职工体检等一系列农民工维权问题。

在普惠性服务工作的开展中,要求各企业要宣讲好普惠性服务政策,切实加强工会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及服务职工的能力,为企业的发展全力做好服务。(喜德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