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涪城区总工会

2019-09-12 11: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根据绵阳市涪城区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10日,涪城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涪城区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张超主持召开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超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总工会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东主持会议。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超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统筹协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对区总工会在接下来的巡察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二是切实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三是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东表示,坚决拥护区委巡察决策,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有关精神和巡察组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区委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精心统筹安排,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推进巡察任务落地落实。三是要立行立改,努力做到全面整改并取得实效。

据悉,区委巡察组在区总工会的巡察工作将持续1个月。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园区和部分区级部门、企业工会主席、副主席等列席会议。(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