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举办首届康养护理技能竞赛

2019-09-12 11: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黄雪梅 记者 骆向明)9月8日,由温江区总工会、区卫生健康局和区妇联等单位主办的温江区首届“技能点燃梦想 智汇驱动温江”康养护理技能竞赛在温江区涌泉学校隆重举行。市人社局、温江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妇联以及各镇(街)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竞赛包括母婴护理员、养老护理员、医院护理员、保育员4个项目,108名护理行业能手进行了现场竞技,24名选手分获4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作为温江区康养护理行业首次技能竞赛,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通过技能比拼、技能展示、产教联盟等方式,搭建康养护理交流平台,将竞赛活动与促进岗位练兵、岗位成才、技能教学有机结合,为温江“三医两养”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