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总工会举办2019年促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夜市、早市招聘会

2019-08-30 10: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宣汉县总工会举办2019年“促就业”

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夜市、早市专场招聘会

51网讯(吴波 记者 吴小平)为了给高校毕业生和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加方便、周到的就业服务,宣汉县总工会、县人社局除了定期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培训外,还定期在全县各乡镇举行专场招聘会,方便求职者就近就业。日前,宣汉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促就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夜市、早市专场招聘会。

这是我县今年举办的首场招聘夜、早市活动,受广大求职者、用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赞誉。本场招聘活动共计有60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600余个,涵盖 餐饮服务、金融、零售业、教育服务、建筑业、电子商务等20多个行业。当晚共吸引了86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21人。“月薪3500多元,能稳定就业,还离家近,我万分感谢主办单位给我这么好的就业机会。”家住东乡镇周家村周明告诉记者。

据了解,下一步全县还将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诉求,结合全县开展的技能创业大赛,进一步加强求职者和创业者的专业技能培训,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同时也希望能留住更多本土优秀人才。近段时间以来,促就业夜、早市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满足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特别是白天要上班的部分人员的求职需求为目标。始终坚持把服务企业,服务求职者相结合,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多方位,多层次满足各类群体对就业工作的需求。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