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总工会深入基层指导“职工心灵驿站”建设

2019-08-30 10: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职工心灵驿站”建设工作,8月28日,青白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帮扶中心主任王洁到职工创客空间省级职工心灵驿站指导检查相关工作。

“心灵驿站”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区总工会一行认真查验了心灵驿站运行情况和工作台账资料,对“心灵驿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职工心灵驿站的建立,是工会服务职工群众从经济层面向精神层面的新拓展,是深化职工素质工程的新平台,自建成以来,有效地帮助职工排解、消除心理困惑和心理障碍,目前已接受职工咨询 100 多次,并为成都和乐门业有限公司、九三粮油公司、区人民医院等企事业单位开展企业职工心理团体辅导活动18次,深受职工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推进“心灵驿站”建设工作,为职工成长、社会和谐,企事业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青白江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